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秀山丽水,温暖同游
——2017年中橡化工员工旅游

乍冷还暖的初冬时节,修篁遍地,枫叶流丹,别有一番风景。11月公司组织员工“杭州莫干山两日游”活动。

伴随着清晨迷蒙的雾色,我们开始了浙江之旅。一路谈笑风生,率先抵达中国湿地第一园——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大家乘坐着颇有古代风格的游船,在纵横阡陌的水道中前行,感受着湿地风光的自然之美。享用了简单而美味的午餐,开始游览秀丽的西湖风光,著名观鱼赏花之地——花港观鱼景区;漫步“西湖十景”之首——苏堤;远观三潭印月、阮公墩、湖心亭、平湖秋月、断桥等景点。在这细雨蒙蒙的初冬时节,西湖就像披着一副面纱的少女亭亭玉立地伫立在冬日的寒风里。冬日的西湖,虽看不见“苏堤春晓”“柳岸闻莺”的景致,却可享受到苏东坡“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惬意。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素来有“天然氧吧”之称的莫干山风景区。莫干山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它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而称秀于江南。大家漫步在竹林小道之间,偶然遇到一颗似火的红枫树也是兴奋不已,山间清新自然的空气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恋恋不舍的情绪中,我们结束了这次旅程,但旅程中的欢声笑语将成为中橡人的美好回忆!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