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爱如阳光,伴你成长
——中橡化工2017年“爱与希望”慈善日

爱是一盏灯,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远方;爱是一首诗,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爱是夏日的风,是冬日的阳,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泉。2017年11月6日,中橡化工员工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再次来到江阴市儿童福利院,关爱问题儿童,为他们送温暖、献爱心。

11月6日下午14:00,中橡化工员工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水果、食物和善款来到福利院,福利院的李院长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对这一年来福利院的发展做出了讲解。来到教室,小朋友们正在老师、阿姨的帮助下享用午睡后的小点心,看到我们进来纷纷热情地挥手打招呼。几位小朋友甚至上台跳舞,以活跃饱满的精神状态向我们展示才艺,用独特的方式欢迎我们的到来。看着这些孩子,我们内心格外的复杂,既为他们的不幸遭遇感到悲伤,又为他们能有这么多“妈妈们”的悉心照顾感到庆幸,感谢每一位福利院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将不幸变成幸运,让他们的生命充满阳光。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让每个孩子展开笑颜是全社会共同的心愿。那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容,那一颗颗纯洁美好的心灵,无时无刻不提醒着我们,他们也需要我们的关爱。中橡化工会继续努力,将慈善作为一种习惯,用爱伴随他们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