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中橡化工第四届第三次读书分享会

阅读,使我们睿智;阅读,使我们明理;阅读,使我们开阔眼界….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中橡化工齐聚一堂,迎来了第四届第三次读书分享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上,商务部、采购部、财务部、市场部等员工们踊跃分享并向大家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畅谈自己在书籍的陪伴下,退去心灵的稚嫩走向成熟,不断超越、不断成长的人生感悟。

中橡化工的传统读书分享会,旨在形成员工热爱读书、热爱生活从而热爱工作的良好氛围,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各部门员工的积极参与,共同为此次读书分享会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