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同舟共济,共创未来
——中橡化工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年会

2019年1月19日下午,中橡化工举行了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公司领导及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各部门主管2018年度的工作汇报,吴总做了公司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围绕“两个中心多个延伸”回顾了企业第一个“四年规划”,展望“二四规划“,指出“以点成圆,成圆达势”。明确公司未来“五个坚持”的核心发展观,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吴总指出,2019年新的四年征程上,我们同舟共济,共创未来,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共同努力。会议还对2018年度公司涌现的“优秀员工”“销售冠军”“年度潜力奖”进行了现场表彰,董事长、总经理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狗奔前程去,猪随好运来,19日晚,中橡化工年终晚宴在来福岛大酒店天香阁隆重举行,晚宴在吴董精彩而真诚的新年献词中拉开帷幕,本次年会上,中橡各部门员工自创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整场晚会都高潮迭起。销售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开头,表达了中橡员工对公司明天的美好祝愿,节目过程中穿插的员工互动游戏热闹非凡,各部门员工都踊跃报名参加。晚会最后吴董为我们抽取了特等奖,随着特等奖的揭晓,整场晚宴在和谐、温馨、激情、快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展现了中橡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回首2018,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我们目标一致,同舟共济,共创未来,共同期待中橡化工的明天会更好。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