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中橡化工狮山湖踏青活动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值踏青团建的好时节!4月27日,中橡化工组织员工到南闸狮山湖踏青团建。旨在通过本次踏青活动让大家在万物复苏的春季融入大自然,放飞心情。暂时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从而更加激发员工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

所有员工8:30准时从公司统一驱车前往此次踏青目的地——南闸狮山湖公园。到达目的地大家稍作休息,随后全体员工进行了团建游戏项目,有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传数字、二龙戏珠、200米冲刺、拔河等比赛,比赛中各小组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充分展示出了相互间的协作精神。

 

午餐时间,大家集体动手包馄饨、串烤串、烧烤食材…亲自动手制作美食,在品尝美味佳肴同时,大家互相交流感情,气氛热烈。

 

本次踏青,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中橡的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在希望之春,我们激情澎湃,同公司一起扬帆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