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组织机构
资质荣誉
企业历程
 
 
首页 > 公司介绍 >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中橡化工创建于20世纪90年代,我们一直致力于发展橡胶化工产品供应链一体化。多年来凭借一定的经济实力,完善的运管体系,丰富的市场经验,我们在行业中拥有了极佳的口碑,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客户群体不断壮大,发展成为了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橡胶化工服务商。

●我们拥有

两大业务板块:橡胶与化工,经营产品达300余个。我们运用灵活的贸易与交易模式,结合国内外两个市场,进行国际与国内贸易。通过进口销售和代理销售等多元化方式,实现了广泛的资源供应及强大的销售渠道,已为几千家下游客户服务。

● 合作与发展

经过多年的科学化发展,我们与全球众多行业领导者合作并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关系。我们围绕成熟的商业模式进行发展,坚持走中橡化工特色的贸易之路,成为卓越的橡胶化工服务商。

● 风控与合规经营

坚持风险可控,利润可期的原则开展经营。成立经营决策委员会,树立健全的合规管理体系,内控以“三道防火墙”为基础开展业务经营。

● 一体化的贸易物流平台

我们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常年从事橡胶及化工产品的国际和国内贸易,业务范围国际上涉及欧洲、亚洲、中东、俄罗斯。国内覆盖华东、华北,目前在江阴、青岛、上海设有分公司和储运点。

●快速拓展新品市场的能力

经过多年来的探索和创新,我们依靠优良的信誉、一体化的贸易网络以及专业化的团队,建立起有中橡特色的快速开拓新品市场之路,屡屡为终端客户带来惊喜,为合作伙伴开发新品市场创造奇迹。

●中橡化工欢迎您

中橡人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创立一家受人尊敬、充满价值、可持续发展的卓越企业而不懈努力!我们衷心地希望能用真诚架起一座合作的桥梁,为我们每一位合作伙伴创造最大的价值,也希望所有与我们有着共同信念的有识有能有缘之士与我们走到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